“亚洲金哨”伊尔马托夫对于手球的判罚为何和国内裁判不一样呢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48

  第20轮联赛,中协裁判部请来了真正的大牌外籍裁判。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,亚洲金哨伊尔bet36网站马托夫携两位助理裁判员执法了本轮VS幸福的比赛。

  伊尔马托夫,1977年出生,多次执法FIFA和AFC的大型赛事,参加了2010年、2014年、2018年三界世界杯赛,也是目前全世界执法世界杯场次最多的裁判员(11场)。多次荣获亚洲金哨称号。

  对于伊尔马托夫来说,其执法能力和水平毋庸置疑。但其执法本场的中超联赛,却引发了争议。争议的关键就是本场比赛补时阶段出现的疑似手球犯规。那么,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个手球的判罚。

  全场比赛进行到94’+时,华夏幸福队前场右路传中,长春亚泰队33号队员,跳起封堵来球。通过转播画面,我们可以看到球是打到了长春亚泰队33号跳起的右腿上,然后又打到33号抬起的右手臂上。裁判员没有鸣哨进行判罚。

bet36体育  随后在球成死球后,我们可以看到伊尔马托夫通过耳麦和VAR进行沟通,沟通之后,伊尔马托夫没有选择观看视频,而是维bet36体育持原判,比赛继续。


bet36网站 bet36体育

猜你喜欢